close

這篇跟上一篇分開PO,不然好像有種在衝自己畫圖的人氣的感覺

這是上一年的練習總結,去年的練習大多都是手繪居多,害我在整理時突然翻不

 

到幾張可以塞,最近的手繪都沒寫日期,最主要的原因是以前的作品通常一天

 

内一定會完成所以日期就是當天沒啥問題,可是最近的作品通常都會超過一天,

有的甚至會畫到兩三個禮拜(畢竟之前要上班不像現在XD)所以日期方面就沒簽了

導致在放的時候根本就忘了是幾月的作品了

 

而最近感覺自己心態上有些改變,開始漸漸學會"慢慢來"跟"感恩",目標從"快"改變成"好"

 

以前總覺得"畫的多"進步的才會快,但漸漸發現是"畫的好"進步的才會快,而快只是熟

 

練的附加,現在想起來感覺也跑了不少冤枉路

 

而隨著工作上遇到各式各樣的人讓我開始有了"感恩"的心態,以及作人處事的圓潤

 

最近開始會回想起以前易飛老闆狗幹我一頓的畫面,只是現在想到的並不是不爽而是感謝。

 

也許當初老闆沒有狗幹我一頓的話,說不定我就不會離開公司(畢竟佩珍對我超好的啦XD),

 

就不會有了現在的成長了吧。

這張是先前公司作的,算是個人還算蠻喜歡的一張作品(這張啥都沒寫不算廣告吧)

而這張是當初在易飛時作的,現在看來一整個好害羞

 

其實阿薰被念的時候雖然當下是心情不太高興的,不過同時也在尋找解決方式。

 

不過現在是希望自己可以作到高興的笑臉接受他人批評,並思考解決問題。

 

至於處事的圓潤則是在大器老闆跟最近剛離開的瑩家老闆身上學到的,

 

就像之前的老闆說過:說話很直其實不是不好,只是能真心聽進去的人

 

真的不多,何不點到為止,這樣既不傷感情又不傷和氣。很多事情假

 

如自己想不通旁人勸了也沒用。又何必去當別人心目中說話很機車的

 

人勒?其實仔細想想好像也是,阿薰一直以來真正的好友其實並不多,

 

因為太過直接,即使對方覺得我說的話是沒錯的,但是久了還是會令人

 

反感,所以現在說話都會稍微想過會不會太傷人在說出口(還在努力練習

說話的藝術),而這對我來說也是相當大的成長吧

以上就是最近的心得感想,希望自己今年可以更加的進步及成長

 

最後,最近把畫都改放在粉絲團上PO了,畢竟部落格為了丟一張圖就開一個

 

主題也怪怪的。部落格方面則是改成總結或是分享生活方面的一些事情,

簡單來說就是更新的頻率會變得更低(本來就超少更的會變更慘XD)

 

感謝各位的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更新 練習 繪圖 心情
    全站熱搜

    櫻庭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